慕羡

魔道祖师阅读体5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那张公子排行榜第四的脸,有些恍然如梦。

  “魏婴,你的脸... ...”

  “蓝湛,我换回依前的身体了!怎么样我帅?”魏无羡激动道。

  蓝忘机:“嗯”

  金凌等一众小辈都没有见过魏无羡本来的模样,现在看了,没想到魏无羡本来长得怎么帅。

  蓝景仪:“魏前辈,你真的好好看!”

  “我大舅舅肯定好看啊!”金凌骄傲的说。

  聂怀桑听了可不爽了,带着醋味道:“那景仪觉得我和魏兄,哪个好看呢?”

  蓝景仪:“额……都……都好看。”

  聂怀桑:“嗯?”

  蓝景仪:“你好看。”

  魏无羡:聂兄,至于吗?

  【没有一件事让他稍微感受到了重生的喜悦!】

  “给你重生就不错了,真的是!”江澄

  “本来就是嘛!”魏无羡理直气壮道。

  “你... ...”江澄语塞。

  【他索性先打坐一阵,适应新舍。这一坐就是一整天。睁眼时,有阳光从门缝窗隙漏入屋中。虽然能起身行走,却仍头昏眼花,不见好转。

  ... ...... ...... ...... ...... ...... ...... ...... ...... .

  夷陵老祖刚重返人间,就被人踹了一脚臭骂一通。给他接风洗尘的第一顿,就是这种残羹冷剩。腥风血雨呢?鸡犬不留呢?满门灭绝呢?说出去有谁信。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龙游浅水遭虾戏,拔了毛的凤凰不如鸡。】

  “哈哈哈哈哈哈,魏前辈好惨啊!”蓝景仪

  蓝忘机:“蓝景仪,家规一遍。”

  蓝景仪瞬间笑不出来了,脸上写满了:不想抄家规!

  聂怀桑觉得好笑,可又无奈:“没事,我帮你抄。”

  “真的?!”

  “嗯”

  蓝景仪一把抱住了聂怀桑激动道:“你真的太好了!”

  【姑苏蓝氏家训为“雅正”,这条抹额意喻“规束自我”,卷云纹正是蓝家家纹。客卿或者门生这种依附于大家族的外姓修士,佩戴的抹额则是没有家纹的。魏无羡见了蓝家的人就牙疼,上辈子常常腹诽他家校服是“披麻戴孝”,因此绝不会认错。】

  蓝启仁:“魏无羡!!披麻戴孝??!!”

  “不不不,一点都不披麻戴孝!”魏无羡解释。

  “披麻戴孝,你不也还是嫁进了蓝家。”一直不说话的薛洋突然开口道。

  不知为何众人觉得这薛洋说的挺有道理的。

  魏无羡:... ...

  【论起撒野,魏无羡乃是一把好手。从前撒也要撒得顾及体面,不能让人家说他没有家教,可如今反正他是个疯子,还要什么脸,直接撒泼便是了,怎么痛快怎么来,梗着脖子理直气壮道:“他明知道自己是我的表弟还不避嫌,究竟是谁更不要脸?!你自己不要就算了,可别坏了我的清白!我还要找个好男人的!”】

  “我可是谢谢你,以前撒野还顾及体面!”江澄怼道。

  “不客气,这是我应该的!”魏无羡当他在夸自己了。

  金光瑶道:“可不找了个好男人嘛!”

  好男人就是含光君,含光君就是好男人!








评论(6)

热度(3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