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羡

魔道祖师阅读体8

【魏无羡道:“起来。干活了!”

  他驱使尸傀儡一向不需要什么复杂的咒文和召语,只需要最普通直白的命令即可。站在前面的走尸颤抖挣扎着挪了几步,然而,一靠近魏无羡,就像被吓得腿软,竟如活人一般,趴在地上。

  魏无羡哭笑不得,又拍了两下手,这次轻了许多。可这群走尸大概是生在莫家庄、死在莫家庄,没怎么见过世面,本能地要听从召者的指令,却又莫名对发出指令之人恐惧不已,伏在地上呜呜地不敢起来。】

  “魏前辈,你好厉害啊!”小辈们用星星眼看着魏无羡崇拜道。

  “哎,没办法,实力就是这样啊!”魏无羡丝毫不谦虚的说。

  江澄听了,怼道:“你要不要脸,就不能谦虚一点吗?”

  魏无羡:“不要,要脸干嘛?”

  江澄:我还能说什么?

  薛洋看了看镜子的魏无羡,再看了看窝在蓝忘机怀里的魏无羡,说出了想了好久的事情:“魏前辈,你这么厉害,缺不缺个徒弟?你看我天赋这么高,那么聪明,身手也好,又... ...”

  魏无羡不等薛洋说完,打断:“你是在让我收你为徒,还是在夸自己?”

  薛洋:“额... ...我这是在介绍自己!”

  哪有你这么介绍自己的,不知道的人以为你在夸自己呢!

  魏无羡:“知道了,出去就办拜师礼。”

  薛洋一听,激动的抱住了晓星尘。

  由于薛洋用力太猛,晓星尘也没有准备,导致薛洋把晓星尘扑倒了!

  魏无羡和江澄看了震惊了。

  就这么饿狼扑食吗?!

  【魏无羡三两下火速把莫玄羽房间里的献舍阵法残痕毁尸灭迹,冲出门去,心道好巧不巧来的是蓝家人,要死不死来的还是蓝忘机!

  这就是跟他打过交道也打过架的人之一,赶紧的撤。他急着找个坐骑,路过一间院子,里边有一口大磨盘,套着一只嘴皮乱嚼的花驴子,见他风风火火奔过来,像是有些诧异,竟像个活人一般斜眼看他。魏无羡和它对视一刹,立刻被它眼里的一点鄙视打动了。】

  “... ...魏无羡,你被鄙视打动?”江澄有些不敢相信道。

  可魏无羡并没有空理江澄,他现在正在哄他的蓝二哥哥:“蓝湛,蓝二哥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那时不是不知道嘛!你原谅我好不好?”

  蓝忘机:“嗯。”

  江澄:... ...你这个见色忘友的家伙!!

  魏无羡:我这是在保护我的腰,怎么就见色忘友呢?

  【从头到脚,一尘不染,一丝不苟,找不到一丝不妥帖的失仪之处,饶是如此,魏无羡心里还是蹦出了四个大字:

  “披麻戴孝!”

  真真是披麻戴孝。任各家把姑苏蓝氏的校服吹得有多天花乱坠评其为公认最美观的校服、把蓝忘机誉为多举世无双百年难得一遇的美男子,也扛不住他那一脸活像死了老婆的苦大仇深。

  流年不利,冤家路窄。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蓝启仁看了生气道:“魏无羡!!你……你,出去出去给我抄家规!!”

  魏无羡:“是。”

  “当年吐槽得这么狠,现在你怎么就入赘了蓝家呢?”江澄有些疑惑。

  魏无羡:“因为爱情!”

  蓝忘机:“嗯。”

  江澄:蓝二变了。






点赞不要钱的!!!要是喜欢的话记得点赞哦~~还有就是下次就不定时更新了

评论(5)

热度(44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